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全球第六个风电异地研发中心落户陕西西安

日期:2021-05-10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5/1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电气风电 风电整机商

继北京、杭州、汕头、大连及丹麦奥胡斯后,上海电气风电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第6个异地研发中心落户西安。日前,风电集团与西安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暨上海电气风电西安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为风电集团在西北地区重点打造的研发平台,西安研发中心将开展大型风电设备研发,集数字化与控制、应用工程、电气、机械、系统、支撑结构、工艺、测试为一体。该研发中心初期规模将达200人,并携手其他异地研发中心与上海本部进行强耦合协同化办公,成为风电集团规模最大的异地研发中心,也将成为其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一环。

西安研发中心将充分依托西安本地丰富的科技资源优势,吸引优质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风电集团主要的技术人才供应中心。未来,西安研发中心将与本地众多科研院所展开深入合作,在实现企业研发能力提升、企业研发业务布局优化的同时,借助高校科研能力,突破技术瓶颈,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