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2000吨海洋风电安装平台关键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科委专家验收

日期:2021-04-29    来源:振华重工官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4月26日,振华重工牵头承担的2000吨海洋风电安装平台关键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科委专家验收。

在验收会上,振华重工代表项目负责组作总体汇报,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作为课题负责组作补充介绍。各单位代表和专家审阅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所有考核指标,顺利通过验收。

公司于2017年牵头该研发项目,项目技术成果“龙源振华叁号”风电船已投入使用,成为国内海上风电施工领域的核心利器。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也标志着振华重工在风电装备领域突破多项技术难点,多项性能指标位列国际先进水平,助力国内风电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