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远景能源&辽宁海州区!洽谈推进风电项目有关事宜

日期:2021-04-25    来源:阜新市海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5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技术 风力发电项目

4月21日,代区长金大伟接待远景能源有限公司生态开发副总经理全建军一行3人,就海州区引进风电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海州工业园区副主任寇宝国参加洽谈。金大伟指出,在海州区建设风力发电项目,是降低企业成本的有效举措,远景能源公司具有雄厚资金和风电技术实力,期待双方能合作成功,实现互利共赢。

金大伟强调,一要细致摸排。进一步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全区高耗能企业情况,列出清单,尽快提供给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二要做好对接。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在项目选址、促进合作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强力推进。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希望远景公司在实地勘察调研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具体意见建议,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对接提供支撑,争取项目早日落户海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