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52.5MW!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华电武穴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4-25    来源:设计院  作者:谢广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25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设计院湖北华电武穴分散式52.5兆瓦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武穴市大金镇杨山村顺利举行。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地方政府领导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现场,设计院作为EPC总承包单位致辞,对各参建单位及地方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凝心、聚力、创新、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业主单位对项目后续履约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并隆重宣布湖北华电武穴分散式52.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华电武穴分散式风电项目分为三个分散式项目:武穴梅川分散式风电项目、武穴石佛寺分散式风电项目和武穴大法寺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52.5兆瓦,拟安装21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组,三个项目将分别建设一座开关站并新建35千伏集电线路。本项目是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重点工程,也是湖北区域首批分散式风电示范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