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天津宁河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04-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天津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4月1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国家电投天津宁河古镇岳龙32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风电场地处天津市宁河区,涉及岳龙镇、古镇两个行政乡镇。项目总计12台远景140米塔架,其中8台单机容量2.5兆瓦5段式塔架,4台单机容量3.0兆瓦6段式塔架,总工程量约为4042吨,总装机容量为32兆瓦。

该项目初期,业主方面明确要求年前必须完成两套发货,对本就开工紧张的项目又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在履约过程中,分公司顶着河北新冠肺炎疫情复发、全国性寒潮受灾严重、原材料供货紧张等多方面的巨大压力,通过制定一系列高效且完备的应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抚生产人员情绪,积极协调各供应商如期完成外购件供货,合理利用资源,周密部署,终于在交货期限内顺利完成任务。但是,受制于业主方面迟迟未能解决风场现场施工问题,发货日期一推再推。最终,在分公司领导出面与业主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后,天津宁河古镇岳龙32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验收合格装车发货。

天津宁河古镇岳龙32MW风电项目顺利发货不仅是对疫情压力下分公司全体各部门组织协调能力和履约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分公司处理紧急问题能力的彰显,后续分公司也将继续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如期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