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福建省莆田市座谈 深化海上风电项目合作

日期:2021-04-15    来源:福建能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1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福建海上风电 莆田海上风电

近日,三峡集团总经理助理徐俊新与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在莆田举行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等方面合作开展交流。

徐俊新对莆田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三峡集团“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三峡集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10月企地主要领导会谈精神,牢牢抓住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在“十四五”期间加大与莆田市在海上风电、新能源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合作,助力莆田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建辉对徐俊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莆田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三峡集团实施清洁能源、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发展战略与莆田市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体现央企责任与担当,产生积极示范带动作用。莆田市将全力配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建共享。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