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辽宁省法库县政府举行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1-0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签约 华润电力

据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消息,4月1日,法库县政府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举行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县长徐强、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赵丹(正县级)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徐强代表法库县政府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治辉共同签署协议。

徐强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诚挚的祝贺!徐强说,近年来,法库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建设中,努力探索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开发利用工作。截至目前,法库县风电项目并网发电已达60万千瓦。特别是2021年一季度,我们再次与龙源、大唐两家公司签约,装机总量新增40万千瓦。今天,我们与华润电力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共建风力发电项目,是法库县进一步做大做强循环经济产业的一项重大举措,也体现了华润电力的战略眼光和合作共赢的全新理念,必将对法库县产业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徐强表示,我们将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强化“店小二”本领,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项目尽早规划到位、立项到位、审批手续协调到位,列出任务清单,逐项销号落实,做好项目的全周期服务。希望华润电力能够大干快上,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同时,也希望合作双方加强管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把新一期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好。

张治辉介绍了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