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容知日新业即将科创板IPO上会!披露回款逾期等八大风险!

日期:2021-04-06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4/06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容知日新 风电运维 风电运维设备

4月2日,科创板上市委发布2021年第24次审议会议公告,将于4月12日审议容知日新的首发申请。

容知日新2007年成立于安徽合肥,主要产品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

经上交所问询,容知日新全面梳理“重大事项提示”各项内容,更新披露应收账款回收风险和经营性现金流量波动等风险提示内容。

据了解,容知日新对风电行业客户的业绩依赖长期高于60%,历年末的应收账款余额居高不下,2020年末,公司应收账款余额(包含合同资产)为 20,490.96 万元,逾期金额为 9,952.70 万元,占应收账款期末余额的比例为 48.57%。

报告期内 ,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 -609.75 万元、 3,072.30 万元 和 1,897.37 万元 。因客户付款审批周期相对较长、持续的新增订单投入和季节性因素等影响,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低于利润。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应收账款、存货等经营性流动资产占用规模不断增加,公司营运资金需求日益增加 。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的波动可能导致公司出现营运资金短期不足的风险。

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构成情况如下:

募集资金用途 :

主要合作客户:

报告期内,前五名客户的销售情况如下:


报告期内与主要客户之间获得业务的形式及收入情况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的逾期应收账款以及逾期应收账款的期后回款情况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