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LM工厂顺利完成交付

日期:2021-03-29    来源:福建能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海上风电 三峡新能源 LM风电

3月25日,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LM工厂顺利完成交付,为年内107米叶片正式下线奠定坚实基础。

LM工厂建筑面积约31327平方米,自2019年2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各级政府、部门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三峡福建能投公司、产业园公司与LM公司紧密合作,联合各参建单位克服大跨度钢结构施工、复杂系统安装、疫情防控、文化差异等重重困难,科学管理、规范施工,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LM工厂建安工程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及福州市优质工程殊荣。

LM是全球叶片研发生产领军企业,在海上风电领域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及技术积累,作为全球第一家提供海上风机叶片制造商,从1991年开始就为英国、中国、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海上风场提供叶片。LM福建工厂将成为其全球海上风电业务布局中重要一环,该工厂将批量生产107米及更长的海上风机叶片,成为国内重要的叶片出口基地,为产业园国际化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LM工厂计划4月份开始生产设备、安装、调试,5月具备生产能力,年内下线107米叶片。届时,将实现风机、发电机、叶片、结构件等海上风电高端先进核心设备全部福建造,进一步巩固福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优势,为我国实现“3060”战略目标贡献更多三峡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