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信重工甘肃玉门昌马乡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3-2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向建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中信重工 风电塔筒

3月2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中信重工玉门昌马乡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该项目为中信重工样机项目,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昌马乡,地处祁连山西麓,项目安装2套明阳1.5兆瓦机型样机,塔架分为三段,总高度66米,最大直径4.2米,单台总重69吨。

由于该项目为样机工程,在塔筒筒壁上安装有扰流条,增加了安装和运输难度。项目开工前,工程技术人员对图纸进行会审,编制了切实可行的工艺方案,并严格按工艺进行施工。项目开工后,全体员工协调配合,技术人员全程指导,质检人员精查细检,狠抓每道工序质量,重点对焊缝质量外观、塔段尺寸、防腐油漆和扰流条安装质量等进行严格把关,保证了产品质量。

中信重工风电项目圆满完成供货任务,为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会继续扎实开展好每项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生产进度,为酒泉新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