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李亦伦会见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导 探讨海上风电合作

日期:2021-03-26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李亦伦 海上风电

3月23日下午,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在京会见来访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王章领一行,就海上风电合作展开会谈。

李亦伦对王章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及中广核新能源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在“碳达峰” “碳中和”背景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行业标杆。

王章领高度评价了中广核新能源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海油工程公司基本情况。王章领表示,海油工程公司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海上施工经验,储备了大量深远海施工技术,综合实力在亚洲乃至全球处于前列,有能力也有信心进军海上风电行业。当前海上风电“抢装潮”背景下,海油工程公司将在船机资源倾斜、整体吊装方案推进方面,全力支持中广核新能源完成保电价任务。

随后,双方就当前海上风电保电价项目合作及未来深远海风电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亦伦指出:海油工程公司与中广核安全文化高度契合,双方具备深入合作的基础,中广核新能源希望与海油工程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来在工程建设、风场运维、深远海风电技术创新、项目合作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引领未来海上风电行业发展。

海油工程公司薛士辉、闵兵、张健、黄祺,新能源控股公司章建忠、李光明、姚雪飞、谢文博、陈亚宾参加本次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