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提出浮式风电法案

日期:2021-03-2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2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浮式风电

美国众议院提出一项新法案,2030年前在俄勒冈州开发3GW的浮式海上风电产能。

如果法案通过,将成立一个浮式风能特别工作组,计划在2030年前在俄勒冈州海岸线的联邦水域开发一个3GW商业规模的浮式风能项目。这一工作组需要在2022年9月15日前制定战略发展计划,并向立法议会的临时委员会提交能源方案。

该法案由众议员David Brock Smith发起,指出俄勒冈南海岸联邦水域的风能资源是世界级的优质能源,可以利用这些资源为俄勒冈海岸和威拉米特山谷的社区提供清洁电力。

根据该法案,2030年前开发3GW浮式风力发电能力将给该州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包括与该地区、区域以及州各级规划活动相关的经济效益。

由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牵头的一项联邦租赁计划正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海岸的联邦水域内进行浮式海上风能的开发。今年1月,BOEM签署了美国西海岸联邦水域第一个波浪能源研究项目-位于俄勒冈州的PacWave项目。

在美国联邦水域安装的首批风力涡轮机是弗吉尼亚州沿海风力发电项目(CVOW)的一部分。这一示范项目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规模更大的2.6GW风力发电开发项目。

在今年1月份担任美国总统后,拜登签署行政命令,用来提振本国联邦水域的近海风电开发计划,要求内政部(DOI)采取措施在2030年前实现海上风能产能翻倍的目标,同时,暂停在美国公共土地和水域批准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