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二批次塔筒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3-1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中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2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3月10日,由福清公司承制的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二批次塔筒项目正式开工生产。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闽江口南岸,场址距离长乐海岸线31~50千米海域,水深31~45米,项目规划面积为58.6平方千米,总装机容量498兆瓦。福清公司中标标段包含6套8兆瓦上海电气机型塔筒设备及10套10兆瓦东方电气机型塔筒设备的制作,总工程量8000余吨。该机型塔架单套总重约490吨,总高度近90米,共分为4段。

作为福清公司年后首个新开工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为项目生产履约创造了良好开端。后续,福清公司将对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管理,加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和质量管控,全面提质增效,确保项目顺利履约,合理安排工期任务,为实现质量提升年生产目标而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