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特变电工座谈 加强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合作

日期:2021-03-11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特变电工 清洁能源开发

3月8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党委委员、总裁黄汉杰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强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国庆对黄汉杰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三峡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新能源与特变电工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三峡新能源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汉杰对三峡新能源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交流密切,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在未来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并加强在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清洁能源开发建设、智能运维等方面合作,助力三峡新能源降本增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特变电工副总裁罗军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