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京能河北尚义闫家梁2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1-03-1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11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上海电气

3月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怀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京能尚义闫家梁2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境内,场址区规划面积 52.3平方千米,海拔高程1300~1400米,项目拟安装44台上海电气4.5兆瓦和1台上海电气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200兆瓦,怀来基地承担22台4.5兆瓦机型塔筒制作,塔筒由四段组成,总高度97.56米,最大直径5.01米,单套工程量约255.261吨。

该项目首套塔筒的交付,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德昌分公司领导周密部署,派专人进行钢板、法兰催货与协商工作,及时跟进落实原材料供货进度,切实保证钢板、法兰等原材料的供货工期。同时,为了保证该项目顺利进行,开工前怀来基地组织车间生产人员对该项目塔架生产技术规范进行学习,并要求各工序在制作过程中严格执行工艺要求,通过对原材料入厂尺寸、外观及无损检测等从源头上进行严格把关,以保证后续产品质量。

后续,怀来基地将努力做到在多个项目同步进行的情况下,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生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项目的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