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鹤壁姬家山1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

日期:2021-03-08    来源:华中院  作者:许志文 张琳 王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并网 风电项目

日前,经过华中院项目员工和参建单位近半年的共同努力,华中院海南公司总包的鹤壁姬家山15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风机顺利并网发电,并网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华中院海南公司项目人员和施工方一起克服了冬季施工、集电线路跨越省道、风机设备供货紧张、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项目团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科学施工,狠抓安全,确保了首批风机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并网。

鹤壁姬家山150兆瓦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总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三期进行,共装机60台,其中单机容量为2.4兆瓦风机53台,单机容量为3.3兆瓦风机7台,总装机规模150.3兆瓦。根据风机布局及经济输送容量要求,共设计6回主干线路,采用单、双回混合架设方式,总长42.48公里,地埋电缆线路为9.092公里,其中双回路0.775公里,单回钻越高压线电缆线路1.717公里,单回从箱变至终端塔电缆线路6.6公里,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华中院海南公司以总承包的形式负责项目的设计和建设任务。

下一步,华中院项目人员将稳扎稳打,继续协调各参建单位,为机组投产做好各项准备,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