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内蒙古锡市晨飞风电叶片制造完成扩能改造项目

日期:2021-03-05    来源:锡林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万然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5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晨飞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近日,锡林浩特晨飞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淘汰低端低效叶片生产线,新增2条高端高效生产线。企业经过为期两个月时间对厂房车间重新布局调整,已完成三条生产线的拆除(1套长度64米、叶根直径2.4米、2.0-2.5MW生产线;2套长度70.7米、叶根直径2.6米、3.2MW生产线);2条新生产线安装(长度76米、叶根直径2.9米、4.5MW生产线),新生产线生产的叶片比旧生产线每套产值分别增加32万元、20万元,进一步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

目前,2套4.5MW生产线正在调试生产运行,顺利实现了转产工作,4.5MW生产线生产的叶片将比旧生产线生产叶片更长、更宽,使扫风面积增大,更加适合于低风速区域,提升了发电效率。2条生产线的投产运营降低了用工成本、进一步提高了产值,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60套,目前,企业已初步签订风电叶片订单108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