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东广州中远海运物流顺利完成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塔筒装船发运任务

日期:2021-03-03    来源:中远海运物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运输

随着搭载着4节共557吨塔筒的“奥海99”甲板船缓缓驶离南沙东方重机码头,标志着广州中远海运物流圆满完成海上风电项目第一批大件设备的发运操作。

随着海上风电建设的兴起,广州中远海运物流紧随市场,着力解决客户难点痛点,经过细致规划筹备和积极营销,于2020年12月成功中标该项目,为客户提供湛江地区徐闻和新寮两个标段海上风电运输,机组总装机容量500MW。

项目组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了严谨的运输计划,实时监控船舶动态,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操作环节的实施;同时不断优化单证流转及操作模式,并安排相关人员前往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作业流程,严格把控各个环节,以确保风电机组安全交付。目前已顺利完成第一批风电机组的发运,预计11月底完成全部运输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