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与绿巨人再合作!新能源业务再添新业绩

日期:2021-03-03    来源:中国水电四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3/03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绿巨人 风电项目

阳春三月 万物一新

水电四局市场开发迎来

本月第一个好消息

中国水电四局与上海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

延续友谊再合作

中标基于百兆压缩空气储能系统的综合能源应用示范项目300兆瓦风电项目

新能源业务将再增一份亮眼成绩

基于百兆压缩空气储能系统的综合能源应用示范项目3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公会镇。工程规模为:300兆瓦并网型风电场工程、220千伏升压站及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

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勘察设计;风电场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220千伏升压站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220千伏送出线路土建及安装工程。

该项目依托张北的优势自然资源和大数据产业聚集发展的有利条件,建立以风电、光伏、天然气热电联供、储能“四位一体”的综合能源供应模式,可实现多能互补,最大化释放区域再生能源,降低弃风弃光比例,同时也将提升电力质量,降低用户用电成本。

张北落花营光伏电站

这是中国水电四局与上海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继河北张北县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中落花营部分(240兆瓦)项目后又一项实质性的合作项目。项目计划于2021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21年12月31日完成首批并网发电,2022年6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4个月高效投产!中国水电四局与绿巨人首个合作项目“结果”

据悉,中国水电四局与上海绿巨人能源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在青海西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共识,确立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再合作,充分显示双方对彼此实力和品牌的认可。今后,双方也将继续依托项目的良好履约,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拓展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业务领域市场,互利共赢、做优做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