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兄弟三人联手盗窃风力发电工程电缆线,最终在这里落网!!

日期:2021-02-25    来源:定远公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电缆 风电设备 安徽风力发电

近日

定远县公安局多警联动

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充分发挥片区刑事案件联办机制优势

成功破获

涉案金额十万余元的

系列盗窃重点工程项目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缴获作案车辆1台及作案工具一批

进一步优化了辖区的营商环境

案情回顾

2020年9月份以来,定远县定城镇、池河镇、三和集镇等地连续发生数起盗窃风力发电在建工程电缆线及建筑工地扣件案件。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本伟接报后高度重视,要求立即组建专班,尽快破获影响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案件。

专班民警方园结合案发情况,果断串并,在马义民工作室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对人、车、物及资金流动进行综合研判,成功锁定定远籍周某兄弟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9日,周某等人驾驶无牌面包车伺机再次作案时,被巡逻民警设卡拦截,周某等人弃车侥幸逃逸。

经过连续细致的研判,专班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作案轨迹及销赃渠道。2月3日上午,为确保抓捕审讯工作的万无一失,刑侦大队长潘全波调集刑侦大队及三和集、池河、经开区派出所精干警力,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集中抓捕收网行动。先后在定城小黄庄及周边出租房抓获周某兄弟三人,在凤阳县府城镇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胡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兄弟3人对自2020年9月至今年1月,在定远县、凤阳县、明光市盗窃电缆线、工地扣件案件数十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

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

已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之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