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2021年全球海上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将出现反弹

日期:2021-02-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1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新增装机 风电装机规模

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最新发布的预测,到本世纪末,全球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累计将突破200吉瓦,达到206吉瓦。

就安装而言,2020年,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全球新增海上风电约为6吉瓦,但是在中国市场的推动下,预计2021年将出现反弹。此后,年度安装量将有所下降,到2024年开始逐年增长。

预计,全球海上风电安装量将在2030年达到峰值,约为28.5吉瓦,这意味着未来几年全球供应链将进一步扩大,区域之间的有效分配供应链资源是该行业全球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世界主要的海上风机制造商,如西门子歌美飒,维斯塔斯,通用电气等都将仔细考虑生产基地部署,以保持供需平衡,不仅能满足本地需求,同时保持全球弹性并降低成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