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津西青区与国家电投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开展光伏风电新能源建设

日期:2021-02-06    来源:西青信息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开发 风能资源开发

2月4日,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等区领导出席签约活动,并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军韬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凤祥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对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西青区围绕动能转换升级、产业扶持发展、绿色生态优先、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已然成为具备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配售电、充电桩等产业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的标杆央企。相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将紧紧围绕“智慧、绿色、生态、创新”的区域发展定位,进一步提高区域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全域性统筹推进繁荣宜居、智慧文明、创新发展的现代化新西青建设。

刘军韬表示,西青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高端制造业、智能产业集聚,有着让企业投资兴业、大展身手的丰沃土壤。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结合西青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需要,紧密配合西青区委、区政府,全方位开展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光伏风电新能源、能源高效利用、大用户直供电、氢能产业、区域智慧化建设以及招商引资层面等7大领域重点合作,全面推进绿色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大数据信息化、人工智能、低碳智慧生态城市建设、新基建、新动能等新城市功能建设,助力西青区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后,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作为西青区人民政府代表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西青区协同办有关负责同志与国电投(天津)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