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的风电场和大型电池项目寻求南澳大利亚的规划批准

日期:2021-02-02    来源:见道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核准 可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项目

一个拥有大型电池的大型风力发电场正在南澳大利亚州寻求批准,增加了越来越多的风能、太阳能和储能项目,这些项目将使该州在2030年达到100%净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由麦格理资本和西门子赞助的乔治城山可再生能源公司正提议建造一座名为卡莫迪山的风力发电设施,发电量为270兆瓦,并配备至少128兆瓦的大电池(存储时间尚未确定),以满足其对快速频率响应的要求。

卡莫迪山位于南澳大利亚中北部阿德莱德以北180公里处,许多项目包括霍恩斯代尔风电场和大电池,以及哈雷特和斯诺敦风电场都已在这里建成。卡莫迪山将与其他一些大型项目提案争夺电网位置。

乔治敦·希尔斯表示,正在筹划的其他项目包括更大的Crystal Brook和South Goyder项目,以及Robertstown Solar和Solar River,但它有信心在建造了拟议的与新南威尔士州的新链接,以及建立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区。

2021年1月28日,卡莫迪山的提案正式提交给了南澳大利亚规划委员会。该委员会表示,该计划允许在主要用于放牧的土地上安装多达45台容量达6.6兆瓦的风力涡轮机。该项目的投资价值为3.5亿美元,但支持者表示,在开发的30年中,该项目将为理事会区域和中北地区带来115至1.3亿美元的经济利益。

GHRE计划在获得开发批准两年内开始卡莫迪山项目的建设。预计建设大约需要18个月,该项目将在2022/2023年投入使用。该项目将为约17.9万户家庭提供电力,每年减少约68.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