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四川会理县与国投云南风电公司洽谈

日期:2021-01-29    来源:会理宣传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集团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1月26日,副县长陈子祥和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代引进北京企业投资光伏新能源制造业项目,与国投云南风电公司进行洽谈。

会上,国投云南风电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现状,并表示,看好会理县丰富的光热、风力资源和县域经济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新能源制造业项目能融入会理县“十四五”发展规划。

陈子祥介绍了会理县矿产资源、特色农业产业和县境内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凉山州留存电量和风电、光伏发电产业布局政策;介绍了会理县的铜、锌原材料资源和临近攀钢的优势,并表示,欢迎国投云南风电公司引进北京企业投资会理环保型的光伏新能源制造业项目,会理县对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项目将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给予支持,让投资项目尽快落地。

县有色产业园管委会、发改经信局、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就光伏新能源制造业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