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方风电宁夏中卫香山一二三期项目机组顺利通过高穿测试

日期:2021-01-28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徐海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高穿测试

1月25日,经东方风电高电压穿越改造后的中卫香山一二三期项目机组顺利通过高电压穿越抽检测试,本次测试总时长控制在了24小时内,创造了东方风电在西北地区高电压穿越测试的最高效率。

东方风电高电压穿越改造技术符合国家标准,确保机组在出现电网故障时,在规定的故障穿越曲线范围内,机组不脱网运行,为电网提供支撑,帮助电网恢复。

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技能以及丰富的经验,东方风电高电压穿越改造后的机组电网适应性稳定、可靠,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截止目前,仅在西北区域高穿改造业绩已近千台机组,产品涵盖自主及外部多个品牌多种机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