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吴清副市长赴远景科技和黑瞳科技调研

日期:2021-01-25    来源:上海经信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5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科技 风电 智能电池

1月22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带队赴张江人工智能岛,走访调研上海远景科创智能有限公司和上海黑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参加。

远景科技,吴清副市长听取了集团在风电能源、智能电池、智能物联等领域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新加坡分公司视频连线,了解其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的推进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其在新能源、物联感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在黑瞳科技,吴清副市长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展示,听取了企业在金融反诈骗领域一系列开创性应用的介绍。他强调,技术赋能反诈骗工作事关人民切身利益,是数字化惠民的一个重要应用。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上海经信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