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石化起运公司承担江苏睢宁风电项目施工圆满收官

日期:2021-01-18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施工 风力发电项目

近日,石化起运公司承担的睢宁风电项目第13台——11号风机于近日实现平稳起吊就位,标志着该项目圆满收官!

据介绍,石化起运公司施工团队在承担睢宁风电项目中做到分秒必争、攻坚克难,自开工之日,就将决战“1230”确定为风机吊装安装任务目标。为此,项目部以党建引领,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组建“党员示范岗”,凝聚党员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完成。在施工现场,党员干部始终冲在作业第一线,同时间赛跑,用进度较量,1000吨、800吨2个作业面形成了全员齐动,奋力争先的良好氛围。

面对工程建设工期紧、作业类型繁多等不利因素,项目部统筹谋划安全、质量和进度工作,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现场管理,细化节点目标,施工现场连续3个月不间断满负荷施工,夜晚转场忙如白昼,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冻雨、降雪等不利天气影响,放弃节假日休假时间,最大限度节省工期。项目的“起运速度”已领跑整个风电场,其专业化水平获得了业主、监理以及各参建单位领导的高度肯定,并荣获“工匠精神 铁军风范”锦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