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 & 金风科技,再次高层会晤!

日期:2021-01-18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金风科技 风电企业

1月14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来访的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拓展战略合作、科技创新、分布式电源开发利用、资源合作开发、资产并购等内容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赵国庆对武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三峡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全面平价上网的到来,新能源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双方合作历久弥新、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在新发展阶段继续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原则,在大基地资源获取、风光综合能源项目合作开发、资产轮动、运维技改、科研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武钢对三峡新能源2020年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金风科技未来发展做简要介绍。他表示,金风科技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发展目标,按照双方共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及成本控制,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希望双方紧密携手共同面对平价时代,呼吁绿电消费,推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三峡新能源领导张军仁、卢海林、吴仲平、吴启仁、刘姿,金风科技领导王海波 、马金儒、李飞、刘日新、翟恩地及双方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