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先锋环资科技公司斩获沃旭能源离岸风电供应商大奖

日期:2021-01-15    来源:财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旭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供应商

沃旭能源总部位于丹麦,是全球风力发电产业领导者。沃旭能源的风电业务不只在台湾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其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离岸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是许多国家积极推动的可再生绿色能源产业,不仅对环境的破坏力极低,而且在保护陆地及海洋生态方面皆能发挥效用。至2050年止,全球的风机将达到4350万吨废弃物需要处理能力。现阶段的废弃物大都是用掩埋方式处理,除了破坏环境和生态平衡外,也会浪费土地的使用。先锋环资科技公司的独特技术,不仅能够对风力发电造成的废弃物进行无污染的处理,并且能够实现再次利用,极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2021年1月11日,先锋环资科技公司凭借先进的科技研发成果和高效率的运营实力获得沃旭能源离岸风电供应商大奖,此次评奖意义重大,体现了沃旭能源对地球环境的重视及保护不遗余力的决心。让我们大家为地球的健康尽一份心力!

先锋环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北京爱微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先锋环资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在大陆地区的Plasma设备、零部件销售和技术服务。Plasma设备整合美国及日本技术,在缺氧环境下实现2000度高温等离子炬对废弃物进行裂解,不产生空污、无废水排放、产出无毒玻璃体和可利用气体(CO、H2)可用于发电。可处理多氯联笨、焚化炉飞灰、废旧电池、废旧轮胎、医疗废弃物等有毒废弃物。

(图片中右五为先锋环资董事长陈建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