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京能河北张北大囫囵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01-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5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清洁能源 河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1月1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怀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京能张北大囫囵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设计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4.5兆瓦和1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金风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75兆瓦。塔筒为四段式,最大直径为4.84米,总高度为91.95米,单台重约254吨,总工程量约4316吨。

自项目开工以来,怀来基地为保证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基地根据供货需求合理排产,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管控质量,面对冬季防腐作业油漆干燥时间长、冬季雪天运输难度较大等诸多问题,基地按照实际困难及时调整方案,加大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力度,使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为使生产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基地多次组织以安全、质量、技术、生产为主题的专项交底会,并对生产工艺进行细化,以确保各工序严格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施工。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是该项目顺利进行的良好开端,后续,怀来基地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抓生产工期,严格管控,促使项目顺利进行,实现良好履约,为促进了市场开拓及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坚实的基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