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喜获京能怀南河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日期:2021-01-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项目 京能清洁能源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怀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怀南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收到业主京能怀南河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信中对怀来基地全力以赴配合业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塔筒交货任务表示感谢。

怀南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执行过程中,受疫情和风电项目“抢装潮”的双重影响,怀来基地时刻秉承“业主至上、服务至上、产品至上”的经营理念,面对交货任务重、工期紧张、雨雪较多等不利条件,怀来基地积极协调多方资源、有效组织、合理布置,在诸多困难面前不退缩,制定合理的实施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积极配合业主方的各项工作,为业主现场施工、按期并网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业主方的肯定和赞许。

该项目顺利完成交货并得到业主单位的认可,为双方的长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给予怀来基地全体员工极大的动力和鼓舞,基地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快速、安全、优质地做好后续各项目制作交货,为创“四局装备”品牌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