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电建华中院中标河南天华成宁陵分散式风电项目初设及施工图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电建华中院  作者:丁吾鹏 王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河南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前,经过公示,华中院顺利中标天华成宁陵分散式风电项目初设及施工图勘察设计项目,迎来2021年市场开发“开门红”。

天华成宁陵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宁陵县西南部的刘楼乡、程楼乡及张弓镇境内。风场距离宁陵县城直线距离约8公里,距离郑州市直线距离约148公里,对外交通便利。风电场拟安装8台2500千瓦的风机,总装机容量为20兆瓦。拟新建一座35千伏开关站,拟以一回35千伏线路接入电网,新建1条35千伏输电线路。项目建成后,可减少当地化石资源的消耗,减少因燃煤等排放有害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对于促进宁陵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引导下,河南省新能源得到迅猛发展。已列入的前8批核准计划风电项目、平价风电项目、分散式风电调整项目及竞价风电项目装机总容量已达25554兆瓦。此次中标,巩固了华中院在河南省内风电勘察设计的领先地位,也为该院新的一年的新能源市场开发工作开了个好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