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协合新能源座谈 探讨项目开发、运维合作等方面

日期:2021-01-14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协合新能源 风电项目开发 风电项目运维

1月12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来访的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合新能源)执行董事、副总裁翟锋进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运维合作以及中长期发展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赵国庆对翟锋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三峡新能源业务发展概况。他表示,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翟锋对三峡新能源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3060”碳排放目标的提出,为双方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时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刘姿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