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山西广灵县晨风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1-01-1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玉玲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1月1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朔州基地承制的广灵县晨风能源有限公司广灵县晨风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任务。

广灵县晨风50兆瓦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地处太行山北端,恒山东麓,地形为半山半川,西高东低,属山地风电,场址地质情况复杂、沟壑纵横、风机机位分散。该项目安装远景13台单机容量3.2兆瓦风电机组及3台单机容量2.6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50兆瓦。

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抢装潮”影响造成的原材料供应不及、车间排产困难、交货工期紧张等难题,朔州基地管理团队合理分工,从原材料进场到装车发货,各工序层层落实,多措并举,为项目优先排产创造条件。另外,该项目是朔州基地制作的首个附件搭柱采用射钉形式的项目,基地管理人员通过与其它有经验的基地和设备厂家不断交流学习,现场指导,优化施工,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基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该项目所有塔筒生产任务,得到了业主方的认可。在后期发货过程中,基地与业主方及运输单位多方协作,提前做好路勘报告修整道路,根据现场需求灵活安排车辆,安排专人带队探路,最终将全部塔筒安全运到现场,为后续顺利吊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朔州基地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要求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信誉,为后续跟业主方持续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