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葛洲坝国际签订巴西北大河州彩绘山风电园区项目

日期:2021-01-13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国际 巴西风力发电 风电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巴西MATURATI公司签署巴西北大河州彩绘山风电园区项目EPC商务合同,实现了巴西新能源市场滚动发展。

图|项目位置图

项目位于巴西东北部北大河州,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建设总装机容量为231MW的风力项目、230kV升压变电站、230kV输电线路及相关配套设施。

该地区具有很强的风力带,风向稳定,少有波动,且经济较为发达,对电力需求量大。项目建设具有很大的社会、经济及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