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喜获华能子公司感谢信

日期:2021-01-0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力发电企业 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德昌)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收到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会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业主单位对会理黎溪、布拖乌科风电塔筒制造项目中德昌分公司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及良好的履约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华能布拖乌科风电场总装机规模 66兆瓦,共计塔筒23套,总工程量约5208吨。

华能会理黎溪风电场总装机规模 82兆瓦,共计塔筒29套,总工程量约7238吨。

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受“2020抢装潮”、疫情及凉山州持续雨季的影响,导致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在面对厂内打砂、防腐、成品场地有限、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德昌分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同时,德昌基地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派专人到风场积极配合业主、并及时协调现场卸货情况,最终如期完成生产发货任务,为整个风电场的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业主方的肯定,离不开装备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德昌基地将以此为动力,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守好安全线,把好质量关,持续秉承处处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理念,继续巩固和提高公司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良好形象和知名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