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新能源公司在建六个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日期:2021-01-05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12月31日,随着封丘5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标志着新能源公司2020年6个在建风电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目标。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是陆上风电补贴电价“关门”之年,这一年新冠疫情肆虐、风机设备供货紧张、吊车锁定困难、天气复杂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加重了施工的难度。面对复杂形势,在河南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能源人发扬“三种精神”,直面挑战,不畏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严格落实“十必须两严格”要求,抢进度、保质量、稳安全,用实际行动体现新能源公司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责任和担当。

并网历程

后地项目

12月12日,后地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目前全部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苏岭项目

12月30日,苏岭项目西线集电线路受电成功。目前全部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范县项目

11月12日,范县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目前全部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西平项目

12月7日,西平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目前全部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郸城项目

12月18日,郸城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目前两条集电线路风机并网发电。

封丘项目

12月19日,封丘项目升压站受电成功。目前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