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润能源全托管风电场受电 成国电投上海电力项目亮点

日期:2020-12-28    来源:OFweek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润能源 国家电投 上海电力

近日,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国电投上海电力山东上德德州庆云崔口风电场升压站一次受电成功,这是继国电投五凌电力山西长子仙翁山风电场升压站一次受电成功之后东润能源又一喜讯。该项目也是东润能源首个全托管营运的风电电站项目,全托管服务模式为客户节约了管理成本,极大提高了发电效率。据了解,上德德州庆云崔口风电场一期总装机99.95MW,2650kW风力发电机组33台,2500kW风力发电机组5台。

东润能源作为一家集营运、并网、售电等全链路智能化管理的新电力服务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快服务能力与电力生态战略部署,以专业的运维团队、智能化运维工具和成熟的运维服务体系,探索出一条符合企业未来发展与未来我国风力发电站全体系运维之路。

作为新能源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的领先者,东润能源以“专业服务驱动新能源健康发展”作为使命,不断优化产业布局与创新技术,注重服务专精、技术和可选择性,最终带来高质量、全智能的电站全托管服务。在“专业服务”的驱动下,作为东润能源产品的重大革新与扩展,全托管服务产品已经高于行业内的标准,目前,东润能源基于正在打造中的新电力服务生态链,为客户能提供全新技术服务。

东润能源以其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正在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其中国电投的上海电力山东上德德州庆云崔口风电场与五凌电力山西长子仙翁山风电场升压站是东润能源客户群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类,他们选择与东润能源合作,以解决在新能源发电电站中遇到的运维、安全、检修等问题,从而进一步实施运维优化、提升发电量、降低网营运成本。

东润能源成立十年来,创立了极具东润能源技术优势的营运服务模式,全托管运维服务有效达到了保发电量、安全生产的客户目标;完善的服务体系确立的基于全系管理体系下的运维服务、方针、目标、职责和技术要求;高度信息化的智能服务生态打造出优秀的智慧电站营运云平台,具备精细的数据采集、分析及处理能力,为智能运维提供完善的线上服务;完善的产品系列和硬件平台;完备的售后服务,通过搭建客户服务管理平台建立强大的售后服务系统,东润能源凭借十余年的服务经验,拥有行业一流的服务团队和专业服务工程师。可以在最短时间赶到现场排除故障,实现全方位运维。

未来东润能源将夯实布局全国的全托管运维服务体系,深入解决客户需求,完善高效的品质运维,保障客户的稳定收益,实现清洁能源发电的泛应用,为中国早日实现碳中和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