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电力广西高帮山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日期:2020-12-22    来源: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公司  作者:卢昕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高帮山风电场 风机并网

12月18日晚,随着38#风机完成调试投入试运行,高帮山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高帮山项目位于广西省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是国电电力首个在广西境内开发的风电项目。装机容量8 6兆瓦,共安装43台2兆瓦风机。为确保首台风机顺利并网,该项目成立了并网验收组并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布置并网准备事宜,明确责任人、责任区以及相关应急措施。并网前对电缆头、分支箱等各类设备进行试验和检查并安排专人至重要设备处巡视,为并网做好了充分准备。

图为当前项目的天气情况

该项目的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为后续设备调试并网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当地供电局的沟通协调,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向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