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天津宁河国投50MW风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组塔过半

日期:2020-12-21    来源:国网天津建设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21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风力发电 国投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12月14日,国网天津建设公司在建“100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宁河国投50MW风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组塔过半,目前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本工程全线路径途经天津市宁河区、宝坻区,全线新建基础50基,其中宁河区域21基,宝坻区域29基,线路长度13千米,于2020年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12月4日完成全部基础,目前组塔已完成33基。

在属地单位和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下,参建人员以“5+2”“白加黑”工作模式,充分发扬“推土机”劲头,坚持向困难进军、与挑战决战。经过一个半月的不懈努力,现全线组塔施工已过半数,剩余组塔作业在有效管控之中。目前线路施工正处于抢抓冬季低温施工的黄金时期,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上下一心,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全线组塔施工工作,并于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全部架线任务,使之具备投产条件。目前宁河、宝坻区域冬季雨雪、强风等恶劣天气频发,对现场施工作业带来一定困难。针对可能遇到的风险与困难,建设单位业主项目部已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要求各在建现场人员认真开展风险复测,现场交底恶劣天气施工安全注意事项。

据悉,本项目属于天津市政府保障招商引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够更好地满足天津市用电增长的需要,优化电源布局、保障电力供给安全,支撑地方经济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