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Avangrid已提交Kitty Hawk海上风电第一期800兆瓦计划,预计2024年开始建设!

日期:2020-12-15    来源:银柿财经  作者:AI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5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项目 葡萄园风力项目 海上风电项目

Kitty Hawk海上风力项目位于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海岸外,Avangrid称已向美国提交建设和运营第一期800兆瓦的项目计划。

第一期项目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开始建设。当所有阶段完成后,Kitty Hawk海上风力预计总发电量可达2500兆瓦,可为70万户家庭供电。

Kitty Hawk并不是唯一一个瞄准大西洋中部地区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因为Dominion Energy已经在弗吉尼亚州海岸外建设了一个12兆瓦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已于今年上线。

Avangrid还在寻求BOEM(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批准首个800兆瓦的Vineyard Project(葡萄园风力项目)。该项目计划最终连接马萨诸塞州海岸外的2000兆瓦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