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思达公司湖南郴州杨柳塘项目首台3.2MW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15    来源:国电思达微平台  作者:王子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联合动力 风电机组 风机并网

2020年12月13日14时26分,思达公司湖南郴州杨柳塘项目首台UP3200-156型风机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良田镇,共安装联合动力UP3200-156型风力发电机组9台,UP3200-141型风力发电机组6台,总装机容量48MW。

做为该区域的首个3.2MW机型项目,华南区高度重视本次调试并网工作,选派区域调试骨干到场全程参与调试,将区域新机型的调试作业做为一次提升区域技术能力的机遇。同时,区域主要负责人提前到场,靠前指挥,协调相关资源以确保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克服雨雾大、湿气重、寒冷低温等困难,经过项目团队成员6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后,华南区首台UP3200-156型风机终于成功并网发电,项目团队在调试作业中所展现出的敬业、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项目团队将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不忘初心践使命 百日会战勇担当”的宣言为激励,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确保该项目早日全容量并网投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