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风电吊装“神器”再起航,太重TZL750全路面桁架式起重机助力太重风电

日期:2020-12-14    来源:太原重工工程机械事业部  作者:郑晓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重工 风电吊装 风电起重设备

“我真没想到可以提的这么快”,客户杨丽军握着岳铁刚经理的手感激的说道。本次发运现场为我太重新能源砂河镇100KW风电项目,重工领导高度重视,整体部署,从合同签订到产品出厂总共用了不到一个月,这是集团深化改革的成果。

此次发运的TZL750为我公司近年来热销的全路面桁架臂起重机产品,该产品具有强劲的环境适应能力、高效的工作效率、多元化的功能配置、精准的操控系统、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特点。据悉,客户在风电抢装期手里项目多数因没有主吊而搁置,后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我公司TZL750全路面桁架臂起重机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后,当即确定全款购买该产品。

签订合同后,营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组对项目生产进行准确跟踪,协调分公司立即着手按客户的节点安排生产计划,装配、调试,并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涂装。10月15日,客户到我厂对TZL750产品进行验收,在产品交付现场,客户对此台产品的主机、臂架等物资逐一进行验收,验收结果非常满意。

在两天的发货过程中,营销团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再接再厉”的殷切嘱托,按照楼阳生书记“唯有改革、别无他途”的指示要求,提振精气神、提升专注度、提高执行力,加班加点保节点,在装车过程中,无论大件还是小件物资,都仔细检查并核对,确保物资交付准确无误。全力配合客户做好出厂前各项手续,客户对产品交付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交付营销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赞赏有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