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绿意葱茏”!BP扩大向亚马逊欧洲业务绿色电力供应

日期:2020-12-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14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BP 欧洲风力发电

英国石油公司BP周四表示,石油巨头BP已与亚马逊扩大了可再生能源供应协议,以便为美国电子商务巨头的欧洲业务和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绿色动力。

BP表示,将从2022年开始在欧洲为亚马逊新增404兆瓦的风电容量,其中一半以上来自瑞典的新风电项目,其余的来自苏格兰的两个新风电项目。

BP表示,该交易是其转型为综合能源公司战略的关键部分。

就在半个月前,英国石油公司BP还宣布,同意以2.5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其伦敦总部,这是BP向低碳能源转型的一大措施。

BP曾在其二季度损益表中说:“ 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严重影响继续创造一个动荡且充满挑战的贸易环境,商品价格和产品需求的前景仍然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

为了应对当前的挑战,BP将在2030年之前将其低碳支出增加到每年50亿美元,并将其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到50吉瓦(GW),同时将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与2019年相比减少4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