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三一“七八五”履带起重机组合,助力中广核风电项目

日期:2020-12-08    来源:起重机人工大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风电吊装 风电起重设备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位于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和科尔沁右翼中旗境内,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场区面积广阔,地理条件优越,紧邻东北电网。其中前旗项目规划建设100万千瓦,中旗项目规划建设200万千瓦,累计安装701台风力发电机组,建设6座升压站。

2020年9月23日,经过近5天不懈努力的吊装作业,首台风机毅然耸立在广袤的内蒙古草原上。首台风机为GW155-4.5MW型风电机组,轮毂高度96米,风轮直径155米,单机容量4.5MW,执行这次吊装任务的主吊设备是三一SCC7000A履带起重机,辅吊为三一SCC850A履带起重机。

三一履带起重机SCC7000A作为风电吊装的宠儿,是根据国内风电市场需求而开发的700 吨级履带起重机, 整机设计严格按照国内、国际标准,主要用于满足风电、石化、桥梁等大型施工吊求。

■ 不带超起,风电臂长可达114+12,带超起最长风电臂长165+12m,风电安装高度可达162m。

■ 108m增强臂,48m超强臂,起重性能超越同行5%以上。

■ 双泵合流技术和双卷扬提升技术,吊装速度提升100%。

■ 底座运输宽度3m,运输重量仅28.5t,满足全球化运输;

SCC850A是三一重起事业部全新开发的A系列85吨履带起重机,拆装运输性能、起重性能、适应性、作业性能、操控性能、配置大幅提升。

■ 主臂长12m-57m,副臂长9m-18m,最长主臂+副臂,48m+18m。

■ 回转支承采用100A的SSF1806/60,承载能力较75A(1670)提升25%,作业安全可靠。

■ 采用五十铃212kW发动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