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河北沧县洁远风电二期项目喜获业主感谢信

日期:2020-12-0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自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河北风力发电 洁远风电二期项目

12月5日,德昌分公司收到华源电力沧县风电二期项目业主单位发来的感谢信。对分公司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本项目塔筒供货及售后服务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在面对交货任务重、工期紧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有效组织、合理布置,在诸多困难面前积极克服、制定合理的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很好的配合塔筒吊装工作,为项目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体现出了顾客至上的理念,发挥了国企优势,是所有参建单位的标杆,并表示希望能在后续的项目中能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德昌分公司负责河北沧县洁远风电二期项目(100兆瓦)16台风机塔架的制作、运输任务,其中3.2兆瓦风电塔架15套和2.0兆瓦风电塔架1套,总工程量约为6000吨。该项目风场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仵龙堂乡境内。

由于该项目结构设计较复杂,施工又逢雨季,工期紧、任务重,为顺利完成该项目,基地在装备公司各级领导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严格控制过程质量,克服了诸多困难,实现了项目的顺利履约。

该项目收到业主方感谢信是对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认可,更是对分公司精心组织、诚信履约的充分肯定。后续,分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诚信履约,坚持以质量促发展,以服务创“四局装备”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