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能江苏大丰海上风电场工程进行首次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20-12-04    来源:YCBCTV国投新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场工程 风电工程质量监察

11月11日,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7名专家组成监检组,对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场工程开展首次质量监督检查。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汇报,与参建各方进行了座谈,阅研了相关自查报告,并对现场工程实体质量、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项目现场,专家组查看了集控中心钢筋加工区和打桩现场,并随机抽取了一批钢筋直螺纹连接件,交由第三方试验检验单位进行复检。11月12日第三方检验单位将复验报告提交专家组审查,检验结果全部符合要求,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通过为期三天的实地查验、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交流座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专家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工程质量管理、实体质量、安全文明、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等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本次质量监督检查建议和意见,经专家组会议讨论形成了质量监督检查报告。

11月13日上午,在质量监督检查末次会议上,专家组通报了对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场工程的质量监督检查情况,监检专家组认为:工程建设和各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转,质量管理制度较健全。现场施工道路畅通;设计图纸交付进度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监理部专业监理人员配备基本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各施工单位专业人员配置符合要求;质量检验管理制度已基本落实,已施工的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同时也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盐城国能公司总经理张成中对专家组本次检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要求参建各方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组织整改落实。同时,将进一步规范现场各项管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做到一次成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