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安徽潘集50MW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0-12-04    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4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安徽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签约

12月2日下午,三峡潘集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林业局局长鲁金杰,三峡新能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灵,区委书记芮耀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三峡新能源安徽分公司将利用沉陷区水面,在潘集区投资4.5亿元,建设50MW以上,预计12月底开工建设,明年6月份达产达效,年预计发电量1亿度以上。项目全部建成后,年营业额约6000万以上,年税收700万元以上。

张灵感谢潘集区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的帮助,企业将在完善前期手续的基础上,尽快开工、加快建设、早日建成,通过企地“共叙友谊 同谋发展”。

芮耀宏在讲话中指出,三峡潘集风力发电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也是潘集优化能源结构布局,践行绿色发展、创新驱动的缩影。

芮耀宏强调,潘集区在发展火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的基础上,风力发电的签约落户潘集,对于潘集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闯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新路,巩固潘集在全省绿色能源基地都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