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河北怀南一期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12-0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牛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12月1日,随着最后一辆塔筒运输车辆缓慢驶出基地大门,由中国水电四局(怀来)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怀南一期风电项目圆满完成制造和发货任务。

怀南风电场一期49.5兆瓦工程项目由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位于怀来县孙庄子乡东南约5千米,风电场中心距离怀来县直线距离约32千米,场址区域面积约21平方千米,海拔在1300至1650米之。该项目总装机容量49.5兆瓦,规划安装11台金风2.5兆瓦和9台金风2.X兆瓦机组,塔筒总高度为90米,单套最大工程量217吨,总工程量3980吨。

项目在生产过程中,面对抢装潮期间多个项目穿插,及7、8月份雨水过多导致塔筒运输道路积水、冲毁等困难;基地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业主工期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生产计划,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增加、更换大马力运输车辆的同时与业主积极沟通协调发货顺序,在基地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项目履约。

该项目能在业主抢装前顺利完成发货,充分体现了基地全体人员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后续,基地将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也为与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