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目标12月30日!江西黎川华能百家畲风电场即将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02    来源:黎川供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风力发电 百家畲风电场 风电场并网

“12月30日,华能百家畲风电场项目就要并网发电了,我们今天过来给你们工区的用电设施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让你们也能安全有序投产……”11月26日,国网黎川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尧显辉一边走向配电设备一边交流着电气设备“体检”项目。

这是该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华能风电安全投运所做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华能黎川风电项目位于黎川县德胜镇百家畲村,是江西省重点项目。华能公司投资6.7亿元,建设安装70兆瓦、20台3.2兆瓦风机、2台3.0兆瓦风机、风电机组与箱式变压器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方式,22台风力发电机组出口电压0.69kV,通过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kV后汇成4回35kV地埋电缆线路接入升压站35kV母线,再经一台70MW的主变压器将35kV电压升至110kV。经有关专家论证通过,黎川首座110千伏风能发电项目,落户黎川县百家畲村海拔1300多米叶竹隘山顶。工程于2019年6月初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度建成投产。每年可为当地电网提供1.6亿千瓦时的清洁能源。可年节约标准煤3.59万吨,创年产值1亿元。

黎川公司将风电工程作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的具体举措和重点工作来抓,加快建立健全并网服务体系,创造便利条件支持风力发电项目,通过1回110kV线路出线,接至抚州电网220千伏日峰变电站。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常态化服务,不定期上门宣传讲解设备后期维护及电费结算方式等知识,检查企业线路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风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与华能江西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投产并网后的购电合同,把服务风电并网各项工作做在前头,受到地方政府和风能客户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